close

今天來到了蘇黎世,蘇黎世是全球的工商業金融中心,美麗的城市還被譽為[湖上的花園城],是瑞士重要的觀光景點.


下面就是美麗的蘇黎世....














瑞士銀行UBS




發逹的電車


 



 




充滿藝術氣息的建築.


 




 




早上趕著上學的小朋友.





很多女性最愛的店.賣LV包包.


 


 



午餐的餐廳,好多人,預約是下午一點,但是還得在門口等待,進入後還是滿滿的人.


 



午餐的湯,我覺得這種湯在這趟旅行喝了很多次.


 


 



主菜,好大的香腸.


 



甜點


問我好不好吃,我覺得還好,畢竟太多肉了,而且我還腸胃不適,不過全團只有我一人吃完後拉肚子,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