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搭完黃金列車後從盧森火車站走向飯店時(因為飯店就在火車站旁),陸續發現有些人穿著奇裝異服,拿起相機就趕快拍,後來到飯店後才知道當天是盧森嘉年華會的最後一天,真是好運吔,可以不期而遇這樣的盛會,下面的照片就是嘉年華會裡拍的.


 



 





 


 



 



 



 



 



 



這個小精靈可能看我一直在拍照,突然衝到我身邊做出嚇我的手勢,當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我怕他不知會再有其它的動作會嚇到我,趕緊指著老公,小精靈看到相機知道要拍照,也就乖乖地擺出照相的姿勢拍照.好險没再嚇到我.


 



 



好可愛的小獅子,我發現其實有很多的家長都將小朋友精心打扮來參加這樣的盛會,況且當天還是很冷的溫度,這在台灣應該比較少見,真的是很熱情的居民.


 



 



 




另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可愛的小公雞.





另一個可愛的動物,但看不出是什麼.


 



 



全家一起出動


 



 



 




 



打扮成印弟安人的家庭.






這群熱情的小姑娘們看到我在照相,很熱情地跑到我面前,擺好姿勢讓我拍照,真快樂啊!






天晚了也越來越冷,我和老公回飯店的路途中,發現這對兄妹跟著媽媽也還在街上晃,我就再度跑去和他們照相,他們也很大方地和我拍照.


看了一晚上的嘉年華會,好多的人,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喝酒,但是我們却都没看到任何一個警察,是瑞士人自律甚嚴嗎?這樣的場會可以這麼快樂平靜詳和地進行.


這趙旅行真是太幸運,能遇到當地的嘉年華會,真的是好難得的經驗,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