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請了一天假,因為要去打HINI的疫苗.


老公上星期就注射了,情況好像還好,因此我也鼓起勇氣去注射.


先看家醫科的門診,量了體溫37.3度,好像有點發燒.醫生問有無感冒,我覺得應該是没有,只是有點流鼻水,再量一次體溫,回到36.9度,大家(應該只有我)都鬆了一口氣,確定可以注射.


到了注射站準備注射,心裡奇怪醫生怎會没問我是否對蛋過敏呢?這是很重要的一點,怎會連問都没問呢?


注射後需休息30分鐘,不知是心裡緊張還是真的有反應,我真的覺得心跳加速,而且頭暈暈的,而且離開醫院回家後還拉肚子,老公也說他上星期也是一樣.希望不要再有其它的不良反應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