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純真的眼神裡是没有任何秘密的


 


我發現不管是同事或是親戚朋友們好像都很喜歡告訴我一些秘密,一些我根本不感興趣的事物,但是他們却認為是很重大事物的秘密,不管是某某親戚或是某某同事的,都很喜歡告訴我,好像告訴就是將我視為同一國的人,所以才會告訴我這個秘密,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大家跟我說完了以後都會不約而同的要我保密,不能說出去.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也佷無聊,也許大家知道我是個不多話的人,而且每次消息的來源絶對從來不會是由我嘴巴裡傳出的.但是,這些事是因為你們自己嘴巴守不住告訴我的,現在却要我替你們守住由你們洩露出來的秘密,這樣不合理吧.


 


 


所以我覺得好累,好煩,對於原本我就不感興趣的事,我更没興趣替你們耽心這個秘密是否持續保守住,而且常常發現每次其它人的消息來源也都剛好是這些人,所以我發現有的人真的是無法守住秘密,是必須靠別人的,但是靠的人也太多了,這樣不等於昭告天下了嗎?


 


 


有時老公也會這樣,每次說他有一個秘密,問我有没有興趣聽,但是永遠不管我的答案是什麼他一定會告訴我,就算我求他別講,我不想聽,但是他就是一定會講,所以他會有什麼秘密,他的秘密是不論如何都要告訴老婆的,真是覺得好笑.


 


 


我是個希望簡單生活的人,心裡埋著太多的事是會出問題的,所以大家別告訴我太多事,尤其是所謂秘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