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第四屆的啤酒節在28號開幕.


雖然我的酒量很差,但是總想去見見世面,去瞧瞧有啥好玩的,所以就跟著同事出門囉.


進入會場就得買一張門票,10元人民幤,如果要喝啤酒得再另外付費.



這是門口的招牌,我是出來時才拍的,不知是不是酒精作祟,拍出這張歪歪的照片,但這是三張裡最正常的一張了.


 






 



各家啤酒廠的大型招牌.


 



我們坐在三多利的區域,這是我們點的啤酒,還有燒烤.






7點開始有表演節目,這是現場觀眾比賽喝啤酒.


 



三多利的賣酒美眉.


 






迷眩的廣告招牌及擁擠的人群,不過據同事說今年的人潮少了很多,不知是否是白天下雨的關係.


 


 



還有攀岩的遊戲可玩,這位仁兄在我按下快門後馬上就掉下來了,還真配合我,感謝啊!


 



這是賣燒烤的攤位,工作人員都是一邊手舞足蹈一邊在燒烤,原本還衣著整齊,可能在酒精的催化下,到後來連上衣都脫了(身材不太好),而且越跳越high.周圍好多的觀眾圍繞他們.


 



還有人妖在招攬客人.


 



這是我們轉戰另一家啤酒時的表演,台上的表演者正在表演鐵頭功,他先砸碎很多的啤酒瓶,然後將頭到立到碎玻璃裡.


 


我喝了大約一瓶的啤酒吧,喝得我變得相當遲鈍,整個人茫茫然的,然後身上出現一塊一塊的紅斑,心想不會又起酒疹吧,我可没準備酒疹的藥來出差啊,好險今早起床後紅斑就不見了,但是頭却一直隱隱作痛,喝醉酒的感覺真是痛苦啊,真想不透怎會有那麼多人有此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