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的是直航,在桃園機場就遇到這對母子,一聽就知來觀光的.


 


因為是直航,所以客滿,好多人.


 


到了浦東機場時領完行李,不知是因為奧運的關係,所有的行李皆需再重新安檢一次.


 


所以開始排隊吧,這時排在我身後的是一位穿著粉紅色的女生.


 


排著排著,不知何時這對母子就出現在我身後,粉紅色衣服的女生被他們插隊了,而且不僅如此,這母子還很努力地要插到我之前.


 


他們用行李推擠我的行李,硬要擠到我前面.


 


雖然我很清楚他們的企圖,但是我不認為我該讓 ,因此我就用更快的速度將我的行李往前推,絶對不讓他們得逞.


 


如此幾回合下來,哈哈,他們還是得乖乖排在我之後.


 


知道了吧,不是所有的人都會讓你們這種不守法的人得逞的.


 


大家都在排隊,我也是從最後一位排起的,為什麼要讓你們啊?


 


更奇怪的是這位媽媽居然在兒子的面前做這種行為.


 


身教重於言教,不知道嗎?


 


女生出門在外,要強悍一點,我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