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週年,是什麼的18週年,以我的年紀來說,結婚18週年也說得過去的,但是,不是結婚週年,而是我再度回到這家公司的第18年.


 


雖然現在人在大陸,對於明天6/4的這個日子,除了是天安門學運的大事外,就是我回鍋這家公司的的第18個年頭,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年資,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回鍋之前在此家公司的年資是不給計算的,所以我白白浪費了3年的年資.


 


而有一件更巧合的事情,那就是我上一次到這家公司的日子也是6/4,在距今22年前的6/4,很巧合吧,所以6/4對我來說是很特殊的一個日子.


 


但是在18週年前夕最最讓我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此行出差的目的已近逹成的階段,就是昆山公司的ERP系統廠商已選定,所以這一個多月來的所努力已看見成果,因此本人可以提早回家囉,真是太高興了.


 


等一下要打電話回去跟家人報告這個好消息,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