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是領薪日,下班後同事要到騎腳踏車昆山街上領錢,邀我一起前往,我心想運動一下,讓自己累一點,晚上較好睡覺,明天早點起床處理一些重要的公事,因此也就跟著前往.


 


領了錢後,發現台灣的8x度c也在昆山設店,所以三個人就前往交觀,因為喝咖啡會影響睡眠,所以基本上我是不喝咖啡的,因此點了杯鮮奶茶,在這裡一杯鮮奶茶居然要9塊人民幣,真是好貴啊,比台灣還貴吧,我記得台灣是不用這麼貴的.現在發現在昆山的物價水準不比台灣低,尤其是標榜台灣的口味的食品,台灣的物價水準反而我較能接受.


 


没料到很高興地喝了鮮奶茶後,晚上又開始鬧失眠,也不知到幾點才順利睡著,早上腫著眼睛起床後要到飯廳吃飯,發現房門的鎖壞掉,導致門被反鎖,問了問相關人士,居然都没有備用鑰匙,所以只能找工務部門來換鎖,在尚未處理好之前,因為我的NB放在房間裡面,所以我也就無法處理我昨天規劃好要處理的公事.


 


結果發現從昨天出去騎腳踏車開始所打的如意算盤全部都失算.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