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台灣的叔叔阿姨姐姐哥哥,我是小仙佑.


我已經長大不少了.還理了個小平頭喔.



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看我的衣服就知道.


 


 



我自己會擺pose喔,這個pose就是我自己擺的,很帥吧.台灣的小美女們照過來,帥哥在這裡啦.


 


 




大哥哥大姐姐們玩得很投入,没人要理我,人家我也想玩啦.


 


 



大家都不理我,氣死我了,人家的板子上寫的願望是"我以後要考上清華大學",很偉大的志向吧.


 


 



還是我的爸媽最愛我,我們三人也可以自己玩,合作無間.


 


 



遊戲後來杯飲料解渴吧,好好喝,這是台灣口味的飲料喔,我超愛喝的.


 






看我紅咚咚的蘋果臉就知道我有多投入這些遊戲,下次要多讓我參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