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的尾聲,看著夕陽西下,但是並没有閒情意緻去欣賞它的美,心中只想到又快到晚上了,我今晚會不會又失眠啊?


 


 


每當眾人皆睡,唯我獨醒"時心中常會想著為什麼没有一個管理睡眠的開關,當我想睡覺時,就將power off掉,就這樣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讓我入睡,那有多好啊!


 


 


現在遇到失眠也已經越來越有經驗,知道如何做會比較得宜,不像之前失眠時,心中往往很恐慌睡不著,結果越恐慌情況下却越加睡不著.


 


 


現在的處理方法是睡不著時就起來走一走,晃一晃,和緩地動一動身體,把睡不著的注意力轉移掉,如此再躺回床上,雖不一定百分之百就可以如願地馬上睡著,但是機率總是比較高的.


 


 


再來的方法就是吃安眠藥,這是很有效,但是却是最不得已的方法了.


 


 


每天我還是希望能快速的進入夢鄉,因為一旦失眠時,不管何時入睡,隔天的精神總是很差,像今天就超累的啊,頂著一身的疲憊支撐到現在,却又要開始担心今天晚上,唉!真羨慕那些容易入睡的人,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