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是在昆山台灣人的一個發洩壓力的好地方,前往的頻率就見人見智了.


基本上我覺得派駐海外的人心裡空虛感是在台灣本島工作者所無法體會的,没有親人在身邊,工作一天後的疲憊感無人可分享,得不到親人的安慰,而因此造就這些聲色場所的發展及包二奶的事情不斷上演.


原則上我是痛恨男人有外遇的,但是在昆山長期出差後,發覺對台商包二奶的行為也比較能理解,但是我還是堅信人應該對你的婚姻忠誠的.


這一個晚上因為某些原因逼得我也得到KTV,對唱歌不拿手的我,去KTV也是一種痛苦的事.


下面就是看圖說故事......



這是KTV的入口處,有點眼花撩亂,華麗而不真實.




通往各個包廂都有服務生站崗,戒備森嚴的樣子.





KTV 盛裝打扮的陪酒小姐排排站,讓客人挑選,挑中者,客人需付200元陪著喝酒唱歌的代價,當然如果要帶出場的代價是另計囉!


當這些小姐排排站在客人面前等著被挑選時,我會覺得有點替她們感到難過,這樣掙錢的速度是很快,但是需讓人品頭論足的及摟抱的日子真是情何以堪啊!


這些小姐大都是內地出來的,在此地賺個幾年的錢或被包養個幾年就會回老家結婚的,回去後神不知鬼不覺照樣可以繼續過日子.




包廂裡還有幫忙點歌的小姐稱為DJ,她們的工作內容除了幫忙點歌外,還得注意客人的酒是否没了,桌上的垃圾是否該清了,有點像打雜的,這類的工作人員是不陪酒的,所以我很敬佩她們,當她們看到陪酒小姐的快速掙錢時,難道不會心動.



因為我不善於唱歌,所以我有時間跟這位DJ聊天,她是陝西來的姑娘,每年只能回家一次,回去得坐17個小時的火車.


她們每天的下班時間就是客人散場了,她們才能下班,所以到隔天凌晨兩.三點是常有的事,這天我們算是早的,不到11點就散了,應該算是好客人了.


 




這是二位台幹,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