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同事給了我們二張王品的優待卷,在台灣都未品嚐過王品牛排的兩人怎能在海外放棄這個大好機會.




和我一樣等著享用大餐的同事明蓁.


這裡的裝璜還滿高級的,光看座椅就覺得舒服.


 



哈哈,等著享用大餐的我.


 



這是明蓁的沙拉,因為我的沙拉雖好吃,但不漂亮,所以就免拍了.


 



不吃牛肉的我也有好吃的羊小排可吃,紅色那顆是泡過紅酒的酪梨.


 



這是明蓁的帶骨牛排,很好吃喔!


 



這是我的甜點,冰淇淋加上金黃色的糖槳,線狀的糖槳也是可以吃的喔.



這是明蓁的蛋糕,還有一朵玫瑰花,好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