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宸上幼稚園後個性開朗活潑多了.


現在不會一見到阿伯就開始哭,有時還會跟阿伯打羽毛球.


今天姑姑從台北回來,所以今天打球的對象是姑姑.



姑姑,我要發球了喔,雖然我的綽號叫"蔡一球",但是我一定會進步成蔡兩球喔!


 


 




跳繩也是最近我的最愛,我會邊跳邊前進及後退,還會寫數字喔,姑姑,你會邊跳邊寫10嗎?10佷難吔!


我還可以一直跳,一直跳,姑姑你要幫我數,看我跳幾下.


 




再來的拿手是拍球,我可以一直拍一直拍喔.


看我運求的姿勢很好吧,等我上大班時,我一定更厲害.


伯母,快點幫我拍,我的手佷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