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又將出差去,所以應該處理的大大小小事情就趕緊弄一弄吧,包括拔掉那一顆留下没用,拔掉又覺可惜的智齒.


 


左上顎的智齒是很順利的長出,但左下顎則在幾年前因長不出直接就拔除,結果導致上面有牙齒,下面無齒的情況,牙醫早就建議該拔了,但是一想到拔牙就頭皮發麻,一直不想面對它.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拔牙.


 


 


照了x光,醫師還是建議要拔,因為已影響到隔壁的牙齒.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心裡已做好準備,準備接受挑戰.


 


 


但是神奇的事發生了,當我還未感覺麻醉針刺的感覺時,醫生已開始著手拔牙,更神奇的是只是稍微有點感覺醫生在碰觸那個智齒時,馬上就塞了塊紗布,叫我咬住,我還傻傻地問拔完了嗎?護士小姐指著拔下的牙齒說,拔完了.


 


 


這真的很神奇,怎麼跟我印象中的拔牙有著天壤之別,不是應該會有一場奮戰嗎?甚至還會有呼天喊地的情節發生嗎?怎會在如此安詳和平的氣氛下不知不覺中就完成這件我躲避了許久的事.


 


 


拿了藥,護士小姐交代吃藥的注意事項及星期一得再回診讓醫生看傷口後,我就這樣在無預約掛號的情況下出門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真是讚啦.


 


 


台灣真的是好地方,花了100元掛號費就完成這件事,難怪昆山分公司的董事長寧願花機票錢專誠回台灣弄牙齒.


 


 


嗯,這真是個美麗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